合作机构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机构风采 > 正文

一场特别的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7-27    作者:    编辑:陈美云    审核:    来源:    点击:

“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景诚教育、湖北电子信息专修学院、鄂州市经贸学校于7月24日在洪山礼堂隆重举行2022届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

本次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活动,旨在倡导用文化引领继续教育发展,增强成教、自考生对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各主考学校的身份认同、情感认同和文化认同,体现了社会各方面对接受继续教育者的关怀,为建设新时代继续教育文化将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严也舟、武汉纺织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潘文星、中国地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东杰、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泳、湖北电子信息专修学院院长童领、鄂州市经贸学校校长刘启安、景诚教育总经理罗茜、芊学教育总经理吴昊等领导出席活动。


出席毕业典礼的部分领导和嘉宾

典礼在开场歌曲《明天你好》中拉开序幕,表达了学子们对过去学习生活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盼。

开场歌曲表演

武汉纺织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潘文星以《苔花如米小 也学牡丹开》为题致辞,为全体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课,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岁月里能成长为母校的骄傲,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潘文星院长发言

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严也舟、中国地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东杰分别致辞,表达对各位毕业生的祝福,祝愿广大毕业生秉承主考学校的优良传统,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严也舟院长发言

刘东杰副院长发言

典礼活动上宣读了2022年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受表彰的班主任、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

优秀毕业生合影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

景诚教育总经理罗茜最后致辞,祝福同学们继续长大、但不变老。

罗茜总经理致辞

全体毕业生合影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陪伴的光景终究是短暂的,相信通过继续教育成功提升学历的各位同学必能收获似锦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