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机构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机构风采 > 正文

武汉文泉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红歌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编辑:陈美云    审核: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24日上午,湖北中教教育科技集团、武汉文泉教育培训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红歌献给党”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大家统一着装、精神饱满,伴着高亢激昂的旋律,由领唱人带领全体人员一起用深情、嘹亮的歌声,学习合唱经典红歌《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和《打靶归来》,唱响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同志们用歌声诠释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团结、实干的良好氛围。

在红歌学唱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光辉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思想意识,激励了入党热情,工作热情,用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