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继教学院、中欧中心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编辑:朱垣霖    审核:    来源:    点击:


6月7日上午,继教学院(中心)第15周工作例会在南湖校区数字化中心会议室召开。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副主任)施静介绍了参加湖北省教育研究会继续教育分会举办的“教学改革模式创新发展研修班”相关情况。施静谈到,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强调规范与创新并重,继续教育互联网+将成为常态,要以从业人员为本,要体现以能力培养为重点等新思路、新理念。

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对下一周工作也做了详细安排。

院长(主任)潘文星强调:学院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在抓效益、抓管理、抓形象、抓宣传、抓队伍这五个方面下了大力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的“学风、院风”有了深刻变化, “五抓”对学院、中心的发展意义深远,需要久久为功,其内涵将会不断丰富,不断变得深刻; “五抓”为我们明确了工作方向、锻炼了干部队伍、增强了事业自信,它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思路和灵魂;“五抓”为学院(中心)下一步各项工作硬任务的完成提供了队伍保障,打下了很好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潘文星对学院(中心)7月份援外在线培训和8月份赣州市纺织服装企业负责人研修班做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