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中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读书班集中研学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施静    编辑:陈美云    审核:施静    来源:    点击:

6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中心)开展了以“井冈山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学,学院(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丁谊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丁谊领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的讲话精神。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斗争的伟大实践,对中国革命道路的探索和抉择,对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成长具有关键意义。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今天,我们要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院领导潘文星、施静和自考办负责人张娟分别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结合通读百年党史、重温井冈山艰苦斗争年代,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推动我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丁谊充分肯定了学院(中心)专题读书班的学习效果,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提升同志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把学院(中心)新班子提出的“五抓”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