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学院(中心)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    编辑:陈美云    审核: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1日下午,继教学院(中心)在南湖校区会议中心召开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对标对表,全面履职尽责,开创发展新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余伟同志主持,继教学院(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继教学院(中心)直属党支部遵照既定议程环节,为保证规定动作,严肃活动纪律,认真组织开展了党费收缴、政治教育、理论学习和交流讨论等内容,与会同志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自考办张娟同志表示初心就是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甘于吃苦,勇于拼搏,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毫不动摇,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其他同志纷纷表示,学校正处于 “申博”关键期,学院也处在开新局,谋发展阶段,以实干实绩为学院添光,为学校增彩。

院长潘文星谈到,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就是要做到为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出场、出力、出活、出彩。

书记余伟谈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入党誓词,要求全院(中心)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全面履职尽责,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在新的赶考路上做出新成绩,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讲政治,守规矩;讲团结,聚合力;讲学习,敏于行;讲奋斗,勇担当;讲奉献,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