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中欧中心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党课学习会暨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施静    编辑:陈美云    审核:丁谊    来源:    点击:

  9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中心)在学院办公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直属支部书记丁谊上党课活动。党课题为《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施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丁谊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全面把握在新的征程上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十四五提出的各项任务,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继续前进,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通过支部书记党课,进一步加深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解和认识, 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坚持”以及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

  结合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丁谊回顾学院新一届班子通过抓效益、抓管理、抓形象、抓宣传、抓队伍建设的 “五抓”,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联学联建”系列活动、同等学力项目全面启动、发展中国家棉花加工纺织与贸易培训班线上开班等,充分彰显了我院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所带来的办实事、开新局的新变化。

  支部书记党课结束时,院长(主任)潘文星强调,在37个教师节听这一堂党课,很有意义,希望大家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第30个教师节在北师大讲话中提到的“四有”要求,能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能真正在发展业务工作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担当,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