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作者:作者:施静    编辑:陈美云    审核:    来源:    点击:


    2019年1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东湖校区办公楼227会议室召开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唐敏参加并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丁谊主持。




    按照会议程序,丁谊同志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成员做对照检查。他接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深入剖析自身的问题与不足,并互相开展了批评。


    分管校领导唐敏同志对此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的评价,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重视,会议程序规范,征求意见广泛,查摆问题准确、具体,自我批评诚恳,相互批评联系实际,起到了相互帮助、增进理解的作用。同时他也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强调:一是相互批评力度要加大,真正起到红红脸、出出汗。抓住问题实质、要害还要更加的深入。二是对征集到的意见要认真梳理,落实整改。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唐敏同志给学院领导班子和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第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深入、结合实际;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对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要求。第二,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事业发展。工作要稳妥,思维要超前,2019年要摸索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思路,并把思路转化为有论证、有目标、有措施、有保障的决策。第三,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深入合作单位、办学点,防控风险,全面把握整体情况。第四,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继续教育事业对外拓展过程中,要提高警觉性,学院领导班子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要践行好 “亲、清”二字,处理好学校和合作单位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