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继教院、中欧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童婉娴    编辑:陈美云    审核:    来源:    点击:

4月15日下午,继教院、中欧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学院、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丁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章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长(主任)潘文星主持会议。


丁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党员坚定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保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随后,丁谊围绕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强调了共产党员不得信仰任何宗教的规定,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做到在党言党,在党护党

会上,潘文星对学院、中心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生活中可能产生的一些错误的糊涂的想法和做法作了重点提醒,并强调要深入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化作工作的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