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傅欣指导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陈美云    编辑:陈美云    审核:秦梦    来源:    点击:

2月26日上午,副校长傅欣到东湖校区进行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并召开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傅欣对东湖校区雪情后的恢复和清理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为学生安全顺利返校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傅欣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年继续教育工作提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班子要加强对当下时局和未来发展趋势的研判,做好招生市场数据分析,积极开拓新项目,推动规模发展;二是做好年度经济目标任务完成度的预判,制定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稳步实现目标;三是统筹稳定和发展,守好东湖校区安全稳定。

会后,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和新学期工作例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