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18    作者:周翔    编辑:陈美云    审核:秦梦    来源:    点击:

9月15日上午,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凃乾、副书记郭志勇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调研,院长潘文星、书记秦梦、同等学力办公室周翔、培训部任强参会。

潘文星院长代表继教学院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办学特色、各项目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等。他指出,我们要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横向交流,虚心学习借鉴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秦梦书记介绍了学校同等学力申硕项目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招生和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凃乾院长介绍了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业务开展情况,并对我院主要负责人在交流中提供的信息和对继续教育工作的思考与分享表示感谢,她指出,实践出真知,大家一起努力,少走弯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共享发展好思路。

会议期间,双方与会人员还就继续教育改革新形势下同等学力申硕项目的设计以及其他感兴趣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表示,两校在继续教育改革的新形势下要相互加强交流,共同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