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武汉纺大继教学院开展同力申硕国家统考科目英语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潘文星    编辑:陈美云    审核:潘文星    来源:    点击:

为加深对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以下称“同力申硕”)统考英语科目的了解,提升合作单位在管理工作中对学员的指导和服务能力,9月25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继教学院在东湖校区开展了同力申硕统考英语教研活动,专门邀请国际教育学院的李靓老师就统考英语科目的教学和辅导工作做了一场辅导报告,与会同志在听取报告后进行了交流。我校11家同力申硕实践基地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活动由潘文星院长主持。

李靓老师的报告围绕近几年来同力申硕国家统考英语试卷展开,针对该项目教学管理人员应知应会的知识点深入,通过与普研英语考试的比较,从考试特点、题型和考试性质三个层面进行了全面剖析,详细分析了同力申硕国家统考英语的五大特点、七大题型,为今后同力申硕英语课程的教学和辅导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与会人员在英语学习、考前辅导、应试技巧、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

潘文星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说,我校同力申硕项目启动时间不长,大家对这个项目的了解有待深入,一定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做专家型管理干部,提高服务考生的水平,共同推进我校同力申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