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同等学力 > 教学管理 > 正文

继教学院开展同等学力申硕外国语统考教研会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周翔    编辑:陈美云    审核:刘志洲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实践基地合作单位对学员的指导和服务能力,让申硕学员更加深入了解国家英语统考的重点和难点,以便顺利地通过英语统考,2022年12月11日,我院同力办以线上形式开展了今年第二次同等学力申硕外国语统考教学研讨会。

此次活动以访谈形式展开,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李靓老师主持。邀请了四位外语统考通关学员作为嘉宾,访谈围绕备考情况、考试技巧、词汇学习、阅读理解、英文写作等一一作了采访交流和点评。

继教学院刘志洲副院长通报了我院今年同等学力外国语统考情况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教研活动,各位交流学员准备充分,交流坦诚,对各实践基地和学员的备考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了国家英语统考,增强迎战国家英语统考的信心。我们是事业、责任、荣誉共同体,各实践基地、各位学员要一起努力,共同推进我校同等学力申硕工作走深走实,我们要创造更好的条件为各实践基地和学员服务,做出我校同等学力申硕项目的口碑。最后祝各位老师、各位学员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继教学院潘文星院长全程参加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