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机构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机构风采 > 正文

【鄂州经贸,湖北电子信息专修】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鄂州经贸学校&湖北电子信息专修学院“五月花海”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编辑:陈美云    审核:    来源:    点击:

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鄂州经贸学校&湖北电子信息专修学院“五月花海”合唱比赛

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首歌代表一个时代,一首歌承载一段记忆,一首歌就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科书。从1921到2021,这100年在历史书上,是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是星星之火燎原而成的延绵亮光,更是一曲曲红歌与经典歌曲串联而成的历史长歌。

为了大力弘扬共产党精神和增强学生民族自豪感,以及更好地活跃校园文化,我校于2021年5月31日下午16:00开展以“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为主题的“五月花海合唱”比赛。


各班级演唱图片




获奖班级名单


第一名:1903   2013

第二名:2008   2010

第三名:2016   2015  2014




通过比赛活动,我们看到了当代学生的昂扬锐气,展现了他们的蓬勃朝气。从百年党史中赓续精神血脉,在历史回眸中增强民族自信。铭记党的艰辛历程,面向未来坚持以创新开新局,让民族的希望永续延绵。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励志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