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考点4月自考赴考须知

发布日期:2023-04-12    作者:    编辑:陈美云    审核: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2023年湖北省4月自学考试将于4月14日至16日举行。为确保2023年4月自学考试期间平稳顺利进行,根据我院自学考试组考工作安排,先将我院考点赴考要求告知如下,请参考考生知悉并遵照执行。

一、考试地点

武汉纺织大学4月自学考试考场安排在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大道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尚知楼(原服装综合楼)。所有考生均从西二门进入考点。为了便于大家查找,请各位考生导航时务必选择“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西二门)"。其他校门在考试期间不对考生开放。

二、乘车路线

①武昌火车站:1.乘坐地铁4号线在中南路站换乘地铁2号线到杨家湾站(A口)出,步行至雄楚大道(BRT)楚平路站乘坐811路(华师园路周店路方向)到民族大道纺织大学站。(全程约49分钟)。 乘坐地铁4号线在中南路站换乘地铁2号线到广埠屯站(D口)出,步行至珞喻路地铁广埠屯站乘坐810路或583路到民族大道纺织大学站下。(全程约51分钟)。

②汉口火车站:1.乘坐地铁2号线到杨家湾站(A口)出,步行至雄楚大道(BRT)楚平路站乘坐811路(华师园路周店路方向)到民族大道纺织大学站。(全程约1小时12分钟)。2.乘坐地铁2号线到广埠屯站(D口)出,步行至珞喻路地铁广埠屯站乘坐810路或583路到民族大道纺织大学站下。(全程约1小时15分钟)。

③武汉站:1.乘坐地铁4号线在中南路站换乘地铁2号线到杨家湾站(A口)出,步行至雄楚大道(BRT)楚平路站乘坐811路(华师园路周店路方向)到民族大道纺织大学站。(全程约1小时12分钟)。 乘坐地铁4号线在中南路站换乘地铁2号线到广埠屯站(D口)出,步行至珞喻路地铁广埠屯站乘坐810路或583路到民族大道纺织大学站下。(全程约1小时14分钟)。

三、进入考点要求

1.根据考试安排,南湖校区西二门(新大门)为考生指定进校通道。

2.考生凭身份证、考试通知单入场验证(进入学校大门时)。

3.禁止所有非本校车辆进入校园。

4.请考生按照考场指示牌指示前往西二门楼进入考场,在西二门接受身份核验(刷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核对),核对无误方可入场。由于今年新增身份核验环节,入场所需时间增加,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务必带好个人身份证、考试通知单,学校将于上午8点(下午1:30)开启身份核验工作。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工作安排。

2.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3.考生进考场要求考生将携带的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存放在指定的物品存放处;摘下口罩在视频监控下配合监考员进行安检相关工作。

4.考场为视频监控考场,请考生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考试结束后组织考场监控录像回放,对发现的违纪行为严肃处理。

5.凡未按要求抄写诚信应考承诺或字迹不清晰者,其该科考试成绩无效。



                                           武汉纺织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