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继教学院、中欧中心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0    作者:施静    编辑:陈美云    审核:潘文星    来源:    点击:

8月30日上午,继教学院(中欧中心)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南湖校区召开。会议由学院(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丁谊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丁谊传达学校8月29日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会议精神。会上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对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以及完成新学期各项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慎终如始,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二、要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聚焦重点、打赢“申博”攻坚战;四、要提高站位,抓好安全防范、坚守底线;五、要守正创新,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学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同时报告了本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和安排。

院长(主任)潘文星从上学期的工作、假期工作以及新学期新期待三个方面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上学期通过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通过干部培训教育,通过“五抓”(抓两个效益、抓精细化管理、抓树立形象、抓宣传、抓队伍建设),通过与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五次文化交流和党史学习教育、“七一”讲话学习两次大型“联学联建”活动,拉近了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与我们的距离,树立了有文化、有温度、有担当的大学形象,发挥了大学引领社会的作用。在新学期新期待中,潘文星强调学校对学院新班子新队伍寄予厚望,这既是学院的压力也是动力,是学院提升、出彩的好机遇。他提出学院下半年要做到几个大项目落地、完成成教直管班专业申报、开启中欧中心国际官员线上培训班、完成函授站置换等各项开创性工作,任务繁重,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需要学院职工增强紧迫感、与日俱进,苦练基本功,增强核心技能,在思想、认识、能力上得到提高。潘文星对全院职工提出了十点要求:一是提高文字基本功和工作效率;二是尽快熟悉新的业务;三是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四是提高个人的核心素养,努力工作;五是时刻牢记学院的工作;六是补好“精神之钙”;七是真学真干、不端不装;八是筑牢学院命运共同体意识,主动补位;九是加强与上级部门、学校职能部门的汇报与沟通;十是坚守自己岗位,守土尽责、守土担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