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继教学院、中欧中心与民办教育培训机构

举办第三次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    编辑:陈美云    审核:施静    来源:    点击:

    6月21日,继教学院(中心)与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举办第三次文化交流活动在南湖校区数字化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湖北航空技术学校学生科科长梁燕同志做工作交流,院长(主任)潘文星做总结发言。直属党支部书记丁谊主持,学院(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梁燕同志2015年大学毕业后从甘肃来到武汉,先后在省文协、汉绣研究所工作,2020年5月应聘到湖北航空技术学校工作,现任学生科科长。梁燕介绍了大学毕业后的成长经历,讲述了她是如何带着坚定的信念投身教育事业的工作经历,娓娓道来,深情感人。在谈到自己是如何坚持学习,谦虚求教,勤奋努力,做出成绩等,表现出坚定和执着。

    潘文星对交流活动点评时说,梁燕同志的工作经历并非一帆风顺,但她能坚持学习,善于沟通,能够付出,勇于担当,敢于直面困难,是火热生活的积极参与者,让我们看到年轻教育工作者良好品质。故事虽然不同,但担当意识和奋斗精神是一样的,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