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考试院停止办理181以前专业毕业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    编辑:陈美云    审核:    来源:    点击:

各助学机构、考生: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计划安排,自2020年起,我省原专业计划不再安排课程考试。因今年上半年疫情原因,考虑到考生专业过渡情况,原定于2021年停止办理原专业毕业证书延期到2021年6月办理最后一次毕业证书。原专业在籍考生在过渡期间不能完成原课程考试的,可根据《关于做好我省自学考试新旧专业转接的通知》(鄂自考(2019)11号)文件精神转接到新专业继续报考。考生可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下载中心”查阅湖北省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汇编2018年版。

下载中心链接网址:http://www.hbea.edu.cn/html/zxxz/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