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继教学院、中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学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施静    编辑:朱垣霖    审核:    来源:    点击:

 

5月31日上午,继教学院(中心)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学活动。本次研学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主题,学院(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丁谊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丁谊领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遵义会议作为我们党历史上一次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重要会议,在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坚持走独立自主道路等方面,留下了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经常喊“看齐”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规律和经验,只有经常喊“看齐”,才能时刻警醒、及时纠偏,使全党始终保持整齐昂扬的奋进状态;对党忠诚,关键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四个意识不是空洞的口号,不能只停留在口头表态上,要切实落实到行动上。

成教办主任童婉娴谈了党史学习体会。她动情地说到,重温党史,让自己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用饱满的热情和担当,踏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会上,院长(主任)潘文星对学院(中心)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党史学习的要求和总目标,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