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继教学院、中欧中心召开办学机构文化交流

第二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编辑:陈美云    审核:施静    来源:    点击:

      5月24日上午,继教学院(中心)办学机构文化交流第二场报告会在南湖校区数字化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特别邀请武汉震旦法商学院的卢英同志做文化交流报告,院长(主任)潘文星做总结发言。会议由学院(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丁谊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有关合作办学单位代表列席会议。



      卢英同志1984年毕业于武汉大学,之前在中科院武汉分院工作,2009年以来一直从事辅导员工作。卢英在报告中回顾了自己十多年来辅导员工作的经历和体会,交流了自己从构建平台、营造氛围指导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到用心与学生交流,交心谈心,关心学生;从守正创新,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到注重榜样引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学生成人成才。

      潘文星对本次文化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向进行交流报告的同志表示感谢。他说,学院班子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聚焦学院思想文化建设,明确了学院(中心)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要以袁隆平的“两个梦”、吴孟超的“为党为民两辈子”为火炬照亮自己继续前行,做学习和工作中的老实人,做心怀祖国和人民的人。潘文星还就加强合作单位管理与沟通、要通过服务学生(学员)来服务社会、假期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准备工作、学院考勤、绩效考核以及赴烽火科技学院考察情况作了强调和介绍。

      会议期间,学院各业务部门分管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湖北讯网介绍了讯网学习平台,并邀请了讯网学习平台的民办教学机构用户和学员用户分享了使用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