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积极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5    作者:叶晓萍    编辑:叶晓萍    审核:    来源:    点击: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和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18年9月25日在东湖校区227会议室开展了秋季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院党员同志观看央视关于大会的新闻视频;二、深入学习《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由陈国鹏同志介绍主要内容并谈个人感想;三、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由施静同志解读条例的重要内容;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一封信,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学习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形式多样,以PPT及解读为主。



   会上陈桂枝院长带头谈了学习心得,全体同志表示,坚持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党支部建设的首位,坚持用党章规范党员行为,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约束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学习提升水平,以规范夯实基础”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突出政治纪律,不能违反政治纪律,认真履行好职责,拧成一股绳把工作做细做扎实。(摄影: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