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30    作者:作者:陈国鹏    编辑:叶晓萍    审核:    来源:    点击:


    2018年9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丁谊主持。



    党总支书记丁谊首先组织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大力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创新——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学院院长陈桂枝强调了继续教育学院办学事业发展中规模、效益、规范、安全等基本原则的深刻内涵,以及之间的辩证关系。通过学习讨论,中心组成员对加强继续教育学院内涵建设,以及在规范办学基础上谋求发展达成了共识。


    党总支书记丁谊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对下一阶段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围绕教育体制改革创新,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中心组成员还结合学院工作,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摄影:朱垣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