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继教学院支部积极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作者:叶晓萍    编辑:叶晓萍    审核:    来源:    点击:

    2018年10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在227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二个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宗教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学习关于严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三、学习中纪委机关报“共产党员绝不能信仰宗教”并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首先,丁谊同志传达了学校10月20日二级单位党委书记会议精神,明确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由叶晓萍、蒋岚两位同志分别组织全体支部同志学习相关精神。


    陈桂枝同志谈了学习心得,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在“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方面,共产党员不能把自己混同于一般群众,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要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不能信仰宗教,而且应当积极宣传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尽到一个共产党员引导群众崇尚科学文明、追求社会进步的责任。(摄影: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