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3》感受榜样的力量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    编辑:叶晓萍    审核: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到会议室观看了专题宣教片《榜样3》,聆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观看专题宣教片,同志们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为自己是一名党员感到骄傲自豪。同志们对党的信仰愈加坚定。榜样是一种无形的力量,他们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被他们的事迹深深触动。观看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模范们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习榜样的精神品质,争做出色的时代“榜样人”。